县卫健局召开2023年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会

2023-03-21

县卫健局召开2023 年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会.jpg

近日,县卫健局在县妇幼保健院七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会。

会上,各参会医疗机构围绕高质量发展、紧密型医共体示范、基层医疗业务发展、县域医疗次中心建设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还交办了2023年工作任务,对2023年卫生健康重点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县卫健系统要凝聚共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卫生健康事业融入到全县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上来,着力抓重点、攻难点、树亮点;要围绕建设“小县城大健康”这一总体目标,实现“三个创建”、取得“三个突破”、达到“五个成效”,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深化医养结合服务,加快中医药产业传承创新发展;要具备创新思维,开拓创新路径,创新人才培养机制、绩效激励机制、医院驱动机制;要履职尽责,提高责任意识,强化履责效能;全体干部职工要主动作为、务实担当,紧盯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重点工作谋划设计到位、思想行动到位、办法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督导考核到位,全力推动我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岳池融媒 蔡阳 秦丹妮)


阅读7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