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团参加2023年成渝国际体育博览会

2023-03-20

ZLS_8189.jpg

3月17日至19日,由重庆市体育局、四川省体育局指导,重庆市南岸区体育发展中心、南岸区文旅委、巴南区体育局主办的2023年中国成渝国际体育博览会暨第五届重庆市体育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县领导彭强军带队参加相关活动。

据了解,我县借助成渝体博会平台,深入实施市委“同城融圈”发展战略,充分展示岳池文化、体育、文旅融合等方面融入重庆都市圈最新成果,为加快建设重庆都市圈新型卫星城搭建了重要平台和载体。博览会上,我县展览展销了岳池本土企业生产的运动衣、运动鞋及文创产品,借此活动助推我县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县教科体局体育股工作人员王竹青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推广了我县本地企业生产的体育用品,也了解了国内体育产业的新方向和品牌赛事的推广,对我县体育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岳池融媒 唐方圆 祝圣坤)


阅读28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