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县卫生健康局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2023-03-20

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县卫生健康局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jpg

近日,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县卫生健康局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有关精神,通报了巡察任务、工作安排,并明确了相关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接受“政治体检”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把积极接受本轮巡察作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自我革新、促进工作的重要契机,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本单位落地生根重要体现,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目的。

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在表态性发言中表示,将全力配合巡察组的工作,自觉接受监督。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正确把握巡察内容、形式和要求,以良好的状态和担当的意识迎接巡察;全力配合工作,主动认领问题,剖析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岳池融媒 沈巾钦)


阅读39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