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互鉴话发展 携手共赢创新篇 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到我县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2023-03-16

IMG_20230315_175048.jpg

3月15日下午,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党委书记吴永忠一行到我县人民医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活动以座谈交流、学术讲座、对口科室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受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松柏委托,县政协主席王晓梅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县领导彭强军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王晓梅向吴永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她说,吴永忠书记以及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的专家们为我县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带来了新理念、新经验、新技术。非常期待能够与贵院携手踏上“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创未来”的合作共赢道路。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为契机,精诚协作、深度融合,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卫生健康一体化发展,加快建设“健康重庆”“健康岳池”贡献更大力量。

吴永忠表示,此次交流,既增进了与岳池的友谊,又相互借鉴了好的经验,为促进共同提高和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今后将加强联系与交流、互通有无,共同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增进人民健康福祉。

会后,吴永忠一行还在县人民医院开展学术讲座及深入对口科室交流等相关活动。(岳池融媒 沈巾钦 祝圣坤)


阅读49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