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景城幼儿园:新园新貌新气象 助力幼儿健康成长

2022-12-08

1 (2).jpg

走进位于翔凤大道中段2号的御景城幼儿园,优美的校园环境、宽敞亮丽的教学大楼、现代化的教学设施让人眼前一亮;教室里,孩子们正在老师的带领下嬉戏玩耍、快乐成长。

据该园园长姚青君介绍,御景城幼儿园现有三个教学班,共计81名孩子,教职工18人,专任教师9人,班级均配有一体机、热水器、消毒柜等设施设备,还配有建构室、美术室、绘本馆等五大功能室,立志于让每一个孩子拥有良好的习惯和品质。

据了解,御景城幼儿园于2018年规划,2019年4月开工建设,2022年4月竣工,并于今年9月1日正式开园;校园占地面积3300平方米,建筑面积3150平方米,共设立9个教学班。姚青君表示,接下来,该园将深入探索挖掘校园特色,持续开展自主游戏、生活教育、趣味运动、创意美术等特色课程,让幼儿体验自主表达和创造的成就感,努力办好家门口的特色园、优质园,家长的放心园。(岳池融媒 蔡阳)


阅读9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