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岳池县2022年统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培训班暨同心讲堂“1+5”系列专题培训班开班

2022-12-07

统战开班.jpg

12月6日,岳池县2022年统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培训班暨同心讲堂“1+5”系列专题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锦华出席会议,并作了题为《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的专题讲课。

会议指出,此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统战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的统一战线队伍,不断开创我县统战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各学员要保持良好的学习风气,自觉遵守课堂纪律,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长。要举一反三,把培训学习中收获的新思想、新理念、新知识,转化并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推动加快建成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县,打造重庆都市圈现代化新型卫星城中彰显统战力量,不断推动岳池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谭锦华从保持政治清醒,充分认清统一战线一直是党克敌制胜、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保持政治坚定,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保持政治自觉,齐心协力推动新时代岳池统一战线事业不断发展三个方面,与全体学员进行了交流分享。(岳池融媒 丁韬)


阅读4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