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观澜幼儿园:扎实做好明年春季开园准备工作

2022-12-07

donghu.jpg

走进东湖观澜幼儿园,橙白相间的教学楼映入眼帘,室外广场、跑道等设施一应俱全,教学楼内的教室、活动室、厨房等设施也已装修装饰完毕。

据了解,东湖观澜幼儿园于今年8月建成,建筑面积3145平方米、活动场地1620平方米;设置9个教学班、可容纳270名适龄幼儿;现目前由县第二幼儿园进行代管,预计2023年春季正式投入使用。

“目前东湖观澜幼儿园基础设施及教玩具采购已配备完成并到位,接下来我们将为开学做好一系列准备工作,如采购生活物资、防疫物资、打造幼儿园楼道、班级文化墙、各岗位人员的培训、全园清洁卫生消毒等工作,并联系第三方机构对幼儿园整体环境进行空气质量监测。未来,我园将以打造悦品书香、悦动童年为办园特色,培养悦纳世界、活力生长、自由绽放的幸福型儿童。”县第二幼儿园园长杨艳说。(岳池融媒 蔡阳)


阅读49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