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宣传暖人心 法治意识入民心——酉溪司法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2022-12-0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新时代法治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提升基层群众法律素养,在“12·4”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12月5日上午,岳池县司法局酉溪司法所在镇政府的统一安排下、酉溪司法所、派出所、综治办、民政所等单位在街头,开展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法治宣传单、《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为主要内容宣传手册、法治年画、便利袋及围裙等形式宣传宪法、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并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共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便利袋及围裙等物品200件。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辖区居民的法律意识,营造了辖区居民学法、用法、守法的浓厚氛围。(酉溪司法所 粟秘)

阅读48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