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松柏率队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2-12-05

陈松柏调研3.jpg

12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松柏率队前往沪蓉高速岳池出站口、苟角镇、九龙街道安拱桥社区等地,就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群众居家健康监测等情况开展调研。

检查中,陈松柏一行走村入户,与居家群众在保持防控安全距离的情况下进行交流,了解他们日常管理、核酸检测、生活保障、政策知晓等相关情况,详细询问日常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希望他们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全力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居家健康监测要求。

陈松柏调研1.jpg

陈松柏要求,居家健康监测是阻断疫情传播的重要一环,各乡镇和村(社区)要落实属地责任,强化管理措施,压紧压实管控人员责任,把措施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加强人员摸排力度和报备跟踪,做好闭环管理,建好工作台账,时刻掌握居家人员动态,做到情况明了、底数清晰。要加强规范管理,落实落细居家监测各项措施,做好居家隔离人员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时刻掌握居家监测人员身体状况,把好居家监测关口。要严肃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强化工作督查,对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导致出现防控漏洞、防线失守情况的,将以严肃追责问责,以铁的纪律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副县长张堂参加调研。(岳池融媒 丁韬)


阅读4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