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开足马力忙生产 全力以赴赶订单

2022-12-02

微信图片_20221124161459.jpg

近段时间以来,我县各工业企业以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为指引,采取积极措施,充分挖潜扩能,开足马力忙生产,切实将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转化为抓生产、拼经济的干劲,不折不扣把县委“作战图”一步一步干成实景图,为全县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基础。

淘洗、摊晾、培菌、包装出厂,在岳池特曲酒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各条生产线上布满了工人师傅们忙碌的身影。去年,岳池特曲酒业公司通过技改扩能,不断改革提升酒的质量,推出了黄龙巴高中端白酒品种,赢得了广大客户青睐,越来越多的订单纷至沓来。当前该公司以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为指引加快产品生产,全力备战即将来临的白酒销售旺季。

“我们在备足资金和原材料的基础上,科学安排好生产,抢时间,抓进度,组织全体员工奋战在生产一线,狠抓产品生产,提高产品质量,强化市场销售。”四川省岳池特曲酒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德华说。

同样,在四川金方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企业员工也在各自岗位上紧张有序地忙碌着。由于目前的订单较多,为了按时保质完成订单任务,广大企业员工开足马力,全力保障生产任务按时完成。与此同时,企业还制定了一系列详细方案,加大资金、设备和人员的投入等多种措施,开足马力生产,保质保量完成订单任务,切实打好今年收官战,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我司将加紧采购、备足货源,全力以赴,组织全体员工积极生产,完成全年既定的目标,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我们企业应有的贡献。”四川金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潘黎说。

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结束后,我县各工业企业以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为动力,抢时间,抓进度,开足马力全力加快生产步伐。同时,各工业部门也突出工作重点,积极为企业搞好协调服务工作,切实保障企业生产各项要素,督促生产企业满负荷生产,努力促进工业经济快速发展。(岳池融媒 罗海峰 甘雨)


阅读87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