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2-07-04

7月1下午,县政府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陈松柏主持学习会。袁兴军、龙军华、张堂等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副县长龙图列席学习会。

2 .jpg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专题片《精神的追寻——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第一集《伟大建党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党规的重要论述等相关内容。部分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内容,联系个人工作实际和所受启发现场作了交流发言。

陈松柏说,大家一起观看了专题片《精神的追寻——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第一集《伟大建党精神,让我们深深感受到新中国的成立来之不易,是我们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我们要更加珍惜工作机会。

陈松柏强调,要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特别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指导我们实践、净化我们灵魂,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要严格遵守党的规定。增强党的意识,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增强党章意识,把它作为党内政治生活的根本遵循。带头执行党的纪律,扛起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用实绩工作检验党性。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稳定经济、保障安全、惠及民生等重点工作,贯彻落实好中省市县稳经济系列政策措施。(岳池融媒体 唐方圆


阅读86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