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松柏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暨县长会议

2022-07-04

7月1下午,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陈松柏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暨县长办公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省市有关会议及指示精神,通报了县政府班子成员6月外出招商引资及对接中省部门情况。各副县长结合分管联系工作作了总结、对7月重点工作作了安排,并集体研究了相关事项。

QQ图片20220704160932_副本.jpg

就抓好当前重点工作,陈松柏要求,要全力以赴稳定经济增长,跟踪落实好中省市县系列稳增长政策措施,确保落地见效;紧盯近期中省出台的金融支持政策,做好政策学习、业务对接相关工作,争取更多好政策支持岳池发展;精准研判房地产市场,做好国有土地出让前期准备,推动岳池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要突出重点抓好主要经济指标,坚持“大县有大担当、大县有大作为”理念,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高质量筹备好全市第二季度项目“流动现场会”;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理念,对照上半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要扎实做好统计专项检查工作,用事实和数据真实反映岳池发展成效。要持续抓好挂图作战项目建设,全力全速建设重点项目。要统筹好项目、资金,高质量准备好全市农业农村二季度“大比武”现场会。要抓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要切实做好防汛减灾各项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深化电诈治理,保护好老百姓的钱袋子。要做好学前教育普惠工作,让发展成效更多的惠及人民。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围绕主导产业、重点区域,毫不松懈地抓好招商引资,为岳池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县委常委、副县长袁兴军,副县长龙军华、张堂、龙图等参加会议。(岳池融媒体 唐方圆


阅读87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