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动员培训会召开

2022-07-04

7月1上午,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动员培训会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袁兴军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是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具体行动,是被实践证明加快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抓手,是抓好工作落实的必然要求,大家要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坚定“创则必胜”的决心和信心。

会议强调,要抓住重点、迅速行动,落实“创则必优”的举措。要吃透指标要求,对照《指标体系》,按照责任分工,深入研究、积极配合、密切协作,合力抓好指标落实。要补齐短板弱项。针对自查出的问题,立即落实整改措施,全力确保各项申报材料全、不漏项、全覆盖。要挖掘特色亮点,全面总结近年来工作成效和特色亮点,注重优化提升和提炼总结,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提供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样本。

会议要求,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凝聚“创则必成”的合力。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创建工作的每个文件、每条指标、每项任务有人盯、有人管,盯到位,管到底。要严守工作纪律,确保所填报的材料严格审核把关,确保申报材料实事求是、客观真实。要逗硬督查指导,确保创建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动员会结束后,市上相关部门负责人还就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岳池融媒体 唐方圆


阅读88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