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广安市2022年退役军人、军属暨随军家属岳池专场招聘会”

2022-07-04

6月30上午,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广安市2022年退役军人、军属暨随军家属岳池专场招聘会”在我县文体广场举行。副县长罗红云出席开幕仪式。

招聘1.jpg

本次招聘会企业涉及医疗、电力、物业、教育等多个领域,所提供的就业岗位包括医疗医药类、金融财务类、人事行政类等,多层次满足退役军人就业需求。招聘现场设置了现场医疗应急、政策解读、就业指导、创业咨询、综合服务等窗口,为到场企业、退役军人提供专业化、人性化、亲情化的服务。

招聘2.jpg

“招聘会上的工作人员都很热情,招呼说这里有工作你要不要来看看,我觉得这方面是很好的。因为他们的氛围做得非常到位,所有的企业和工种多种多样,只要来招聘现场,我相信都能找到合适的工作。”军属黄佳丽说。

据了解,此次招聘活动参会的退役军人、军属等各类求职者达400余人,经洽谈,128名退役军人、军属、随军家属等求职者与企业现场达成就业意向,实现了企业招工、退役军人上岗双满意。(岳池融媒体 朱海铭


阅读96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