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池县召开创建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动员培训会

2022-07-04

近日,我县召开创建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动员培训会,主要对示范创建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系统培训。县委常委、副县长袁兴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司法局局长雷军主持会议,县级各相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和承办股室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坚定“创则必胜”的决心。岳池县政府被列为全市唯一一个综合示范创建责任单位,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闻令即行,对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做到接受任务不讲条件,执行任务不找借口,完成任务不打折扣,不拖不推,立说立行,全力以赴抓好示范创建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抓住重点、迅速行动,落实“创则必优”的举措。要充分认识示范创建活动对加快法治政府建设、实现率先突破的重要意义,以开展示范创建为契机,全面总结本单位法治政府建设的成绩和问题,找准法治政府建设中的“难点”“痛点”和“堵点”,尽快补齐短板、强化薄弱环节,精准发力、重点突破,努力成为法治政府建设的示范样板。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凝聚“创则必成”的合力。岳池县能否成功创建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关系着岳池政府的治理水平、岳池的对外形象、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目标,迅速行动,全力加快推进我县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确保创建取得圆满成功,不断开创法治岳池新局面。(江娟)


阅读229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