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池发建集团: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2022年7月1日上午,岳池发展建设集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一颗红星永向党·擎旗奋进正当时”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活动从入党宣誓拉开序幕,各党支部组队分别诵读《红船,从南湖起航》《党旗飘飘-献给党的生日》等诗歌,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继承先辈们伟大的革命精神,深情的诵读表达了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热爱,表达了将红色信仰深植于心,坚定理想,在新时代征程中乘风破浪、扬帆启航的初心。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党员们的素质与风采,体现了党员们不忘初心、爱岗敬业的精气神;全体党员思想上接受了精神洗礼,感悟了党的崇高精神,进一步强化初心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mmexport1656666512857.jpg

最后,岳池发建集团党委对在本职工作中恪尽职守、开拓创新的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希望他们珍惜荣誉,开拓创新,再创佳绩,以实际行动为集团党旗争辉,工作增效。(图文 李瑜)


阅读107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