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波、米亮、陈松柏等市县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2-07-01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赵波,县委书记米亮,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松柏在我县一同或者分别走访慰问了优秀共产党员、“七一”勋章获得者家属、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zhaobo.jpg

慰问中,米亮希望袁小林永葆共产党人本色,始终以强烈的荣誉感、使命感和归属感,为岳池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时刻将柴老英雄家属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做好服务。要大力弘扬柴老英雄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引导全体党员发扬传承,做到始终忠于党、忠于人民,更好地担负起时代重任。

034A0281.jpg

慰问中,陈松柏希望老党员们好好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岳池经济社会发展。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继续关心照顾好困难党员的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老党员特别是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岳池融媒体 唐方圆 丁韬 甘雨)


阅读88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