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池县第十八届人大代表第十四小组(顾县)开展学习研讨小组活动

2022-07-01

为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增强人大代表履职意识,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凝聚代表共识,近日,岳池县第十八届人大代表第十四小组(顾县)开展了以“耕地保护”为主题的学习研讨小组活动。

IMG_20220629_113156.jpg

视察组先后来到顾县镇十里药香专业合作社、团坝村综合试点项目“旱改水”、罗家坪村顺田农场,通过看现场、听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撂荒地复耕复种等相关情况。

随后,代表们书面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围绕“长牙齿”耕地保护工作进行交流讨论、建言献策,为代表们积极履职,提出高质量议案和建议做着准备工作。

“我们今天视察了几个产业基地,进一步理解了耕地保护和产业发展之间的关系,学习了如何更好地协调以龙头企业和现代产业农业园区为抓手,进一步夯实农业基础,更好地促进岳池县农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县人大代表袁丁说。(岳池融媒体 蔡阳)


阅读54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