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广安市2022年退役军人、军属暨随军家属岳池专场招聘会”

2022-07-01

为统筹做好全市退役军人就业服务相关工作,助力广安市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积极搭建退役军人、军属及随军家属与用人单位对接交流平台,促进全市退役军人、军属、随军家属及各类求职者更加充分就业,2022年6月30日,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岳池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岳池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广安市2022年退役军人、军属暨随军家属岳池专场招聘会”在岳池县文体广场举行。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魏智勇、广安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局长周科、岳池县政府副县长罗红云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图片1.png

现场,来自各行各业的42家企业,为退役军人、军属及随军家属等招聘服务对象累计提供3258个就业岗位。结合退役军人、军属及随军家属的能力和优势特点,本次招聘会企业涉及医疗、电力、物业、教育、物流、建筑、保险、化工、电子、科技、通讯、文化旅游、市场营销等多个领域;所提供的就业岗位包括医疗医药类、金融财务类、人事行政类、高级管理类、工程安防类、销售类、教育培训类、安全服务类、信息通信类等,多层次满足退役军人就业需求。

图片2.png

为确保本次招聘会顺利进行,岳池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精准聚焦企业用人需求,全面调查摸底退役军人需求情况,积极对接各类企业、组织招聘岗位信息。招聘设置了现场医疗应急、政策解读、就业指导、创业咨询、综合服务等窗口,为到场企业、退役军人提供专业化、人性化、亲情化服务。

图片3.png

此次招聘活动参会的退役军人、军属、随军家属等各类求职者达400余人,经洽谈,128名退役军人、军属、随军家属等求职者与企业现场达成就业意向,实现了企业招工、退役军人上岗双满意。(岳池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蒋莎)


阅读15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