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池县坪滩镇专职消防救援站揭牌成立

2022-06-30

6月29日上午,我县在坪滩镇举行专职消防救援站揭牌仪式,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黄建智,县委常委、副县长袁兴军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

1.jpg

袁兴军在致辞中指出,岳池县坪滩镇专职消防救援站揭牌成立是深入推动消防救援“最后一公里”改革的一项务实举措,也是健全我县消防应急救援体系的一件大事。希望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要不负党委政府和群众的重托期盼,坚持不畏艰险、不怕困难、不辱使命,在急难险重任务时冲锋在前,做到“刀山敢上、火海敢闯”,切实担负起应急救援主力军的职责使命,用实际行动回馈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对消防安全的深切期盼。要练就高效专业的救援本领,主动适应“全灾种、大应急”的任务需要,练就科学高效、专业精准的过硬本领,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主动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为企业开展消防技术服务指导,全力提升服务质量,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坪滩镇专职消防救援站主要承担坪滩镇、龙孔镇、镇裕镇、新场镇、西板镇所在区域,以及途经的G75兰海高速消防救援任务,将极大地优化全县消防站点布局,提升我县应急救援和灾情处置能力。

2 .jpg

黄建智、袁兴军共同为坪滩镇专职消防救援站揭牌,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该站训练场地、食宿等情况。(岳池融媒体 丁韬)


阅读12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