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孔镇: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30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在建党101周年到来之际,6月29日,龙孔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王璞烈士纪念基地开展“一颗红心永向党,擎旗奋进正当时”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在王璞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着装庄严、站列整齐,向王璞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并进行集体默哀,表达对王璞烈士的无限敬意,缅怀革命烈士为解放国家和民族而不惜牺牲生命的大无畏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庄严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出全体党员对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展现了全体党员为人民事业奋斗终身的不变理想和追求。

图片2.png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党性观念,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立足岗位、积极奉献的信心和决心。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不断从百年党史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进力量,涵养初心、筑牢使命,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热情干劲,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孔奉献自己绵薄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雷洋 岳池融媒体 甘雨)


阅读94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