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孔镇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2-01-20

为营造良好的无毒辖区氛围,提升广大群众禁毒、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岳池县龙孔镇综治办利用春节返乡期间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jpg

活动中,龙孔镇政府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耐心细致地想群众宣传多种类和识别方法,列举因毒品造成巨大危害的现实案例进行解释说明,推广禁毒知识,让群众对毒品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提高了群众自觉抵制毒品诱惑及毒品侵蚀的能力。大力号召广大群众要把“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珍爱生命”常挂嘴上,牢记心中,活动得到了群众的大力支持和认可,群众纷纷表示“禁毒法制宣传活动有益于百姓,希望政府部门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此次活动向群众发放《禁毒知识宣传手册》110余份,《岳池县反邪教宣传单》《平安建设宣传单》等各种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次。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禁毒、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为辖区打赢禁毒攻坚战提供有力保障。(吴坤 岳池融媒体 何苗)



阅读54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