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促成绩 合作谋发展

2022-01-19

近日,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建国、北京桦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剑一行到我县考察调研,洽谈战略合作下步工作计划以及原料药生产基地项目。县委常委、副县长彭博,副县长龙图陪同考察。

QQ图片20220119103515.jpg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我县的宣传片;县经开区介绍了我县医药产业发展现状及优势;桦冠生物介绍了拟投资项目基本情况;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县区域合作中心分别介绍了2022年战略合作工作计划;参会双方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初步达成共识。

会议指出,岳池与水土新城在资源禀赋、产业定位上互补性强,具有良好发展基础和广泛合作空间。此次洽谈必将对双方的发展产生重要影响,希望双方坚持坦诚相待、资源共享、互惠互利,推动合作不断结出丰硕成果。

据了解,双方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重要决策部署,秉承“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政府引导、市场主导”的合作原则,建立“高层联席、日常工作、利益共享”的合作机制,推动双方在实施产业承接转移、推进平台公司交流、开展产业宣传推介、推进科研创新平台、建立成果转换基地等方面进行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交流合作,共同推进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岳池融媒体 杨煜恒)



阅读68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