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讲团赴县军休所开展宣讲活动

2022-01-19

近日,县委宣讲团走进县军休所,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和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宣讲活动。

IMG_20220114_103648.jpg

“2021年的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在县军休所会议室,宣讲人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和退役军人的具体工作,对深刻认识总结历史经验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宣讲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参会的军休干部和英模代表纷纷表示,会议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相关会议的理解和把握,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岳池贡献力量。

“我们作为一个退役军人,还是应该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继承和传承伟大的建党精神,在地方建设中我们还是要发挥余热,积极支持地方的建设,维护社会的稳定,把我们伟大的建党精神发扬下去,把我们的千年银岳池建设好维护好。”退役军人蒋强说。

IMG_20220114_114635.jpg

会后还开展了县军休所春节慰问活动,为遗属、军休干部、英模代表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表达着对虎年新春的良好祝愿。(岳池融媒体 蔡阳)



阅读54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