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九龙街道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2022-01-19

近日,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九龙街道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IMG_20220110_152336.jpg

会议就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九龙街道情况作了意见反馈,明确指出了巡察期间发现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相应整改意见。

会议强调,九龙街道要按照新时代巡察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把巡察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细抓实;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整改主体责任,细化整改任务,确保逐项整改落实无遗漏;要坚持动真碰硬,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际成效,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真抓实干的政治生态。

九龙街道主要负责人在表态性发言中表示,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九龙街道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并将认真制定整改方案,逐条明确整改措施,确保把巡察成果转化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岳池融媒体蔡阳)



阅读64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