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项目工作推进会

2022-01-18

1月17日下午,岳池县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项目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松柏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刘东昊参加会议。

886A8004.jpg

会议通报了拟申报2022年第一季度亿元以上入库项目现场调研情况,研究了 2022 年第一季度开工项目、集中攻坚重大项目等相关事宜,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项目工作,确保各项目尽快落地开工建设。

陈松柏在讲话中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对全县经济运行和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通过现场调研情况来看,还存在施工人员少、建材准备不充分等问题。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加快项目前期工作,成立工作专班,由县级分管领导牵头揽总,有关责任部门通力配合,进一步加强领导和指导;要实行挂图作战,通过专家论证、系统分析,科学制定“时间表+任务书”,明确每项工作的责任单位、责任人员、完成时限、工作标准等,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陈松柏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施工组织,足量准备建材,加快工作进度,提高工作效率。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强化项目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拿出超常措施,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真正为项目建设提供支撑保障,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成。要加强工作调度,认真落实“三个一线”工作法,现场解决问题,确保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全面完成。要不定期进行项目拉练,全面掌握项目进展,让塔吊林立、机器轰鸣的建设场面随处可见。

县领导袁兴军、郑炜、孙彪峰、刘永红、谭锦华、彭博等参加会议。(岳池融媒体陈海彬 罗海峰 彭靖淇(实习))



阅读68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