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池县PPP项目问题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1-10-13

10月1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陈松柏主持召开PPP项目问题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刘东昊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013105811.jpg

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充分认识PPP项目对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坚持从全县发展大局出发,进一步统一思想,马上行动,以强烈的担当精神、昂扬的奋斗姿态、过硬的工作作风,切实把存在的问题解决到位,确保我县PPP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深刻认识解决PPP项目问题的全局性、紧迫性和重要性,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各项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把握政策,坚持实事求是,从根本上抓好项目问题处置工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扛起责任再出发,紧紧围绕问题形成的原因、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编制职责任务清单,严明纪律规矩,勇于担当作为,推动部门协同高效履职,快速稳妥地把项目问题处置到位,为经济社会发展清除障碍、扫清路障,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行稳致远。

县级领导袁兴军、王海波、尹守斌、唐浩恩、罗红云、龙图、聂长江参加会议。(岳池融媒体 杨煜恒 沈巾钦)


阅读108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