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岳池县教科体局:努力开创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2021-10-13

中国共产党岳池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结束后,县教科体局及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会议精神。

IMG_20210929_152354.jpg

会上,该局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了此次党代会重要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学习领会到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和要求上来。

县教科体局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党代会精神,做到学思践悟、真学实干,主动担当,努力开创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此次党代会的召开,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过去的五年里,我们取得了有目共睹的辉煌成绩,此次党代会规划了今后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反映了全县人民的共同愿望,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教育工作者,我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学以致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各项工作。”县教科体局监察审计股负责人周全说道。

“下一步,我会认真的学习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助推岳池教育事业取得更好的发展。”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陈莉苹说道。(岳池融媒体 蔡阳)


阅读11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