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松柏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96次常务会议

2021-10-11

10月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陈松柏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96次常务会议。会前,学习了《四川省森林防火条例》和《四川省地方粮食储备管理办法》。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岳池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全县2021年1—9月“三抓”工作、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审议了《第六届“岳池杯”中国曲艺之乡系列活动暨广安市第二届曲艺文化交流月活动总方案》(审议稿)等有关事宜。

微信图片_20211011102624.jpg

会议指出,《四川省森林防火条例》是有效预防和扑救森林火灾的法律保障,对保护森林草原生态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具有重要意义。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掌握森林火灾预防、扑救和灾后处置办法,提高实际工作能力。要大力宣传森林防火法律法规,增强群众防火意识。要结合当前森林防灭火工作形势,扎实做好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

会议强调,要聚焦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明确的目标和思路,扎实做好谋发展、促改革、惠民生各项工作。要主动担当作为,抓好当前各项经济工作。要跟紧深化改革步伐,推动改革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紧盯群众关注的堵点、痛点和难点,不断增进人民福祉。

会议要求,要深化简政放权,创新审批方式,优化审批流程,降低准入门槛,提高审批效率。要坚持放管结合,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大力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互联网+监管”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动市场充满活力又规范有序。要持续优化服务,全力推进“一站式办理”和“一网通办”,加快解决“信息孤岛”“信息壁垒”问题,落实好准入负面清单和纾困惠企政策,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岳池融媒体 沈巾钦


阅读74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