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峰乡:扎实开展生活饮用水卫生知识宣传

2021-10-11

为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关心事、揪心事和操心事,提高群众满意度,日前,鱼峰乡联合县水务局、县卫健局、县水利水电开发实业公司等部门及单位,开展了生活饮用水卫生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摊设点,以安全用水常用知识宣讲、农村饮水安全若干问题面对面解答、发放农村饮用水宣传明白纸等方式,向群众广泛科普农村饮用水卫生知识。

“开展本次宣传活动,主要是为了解决鱼峰乡群众关心关切的自来水水质、维修等方面的问题,解答群众在生活用水方面的疑惑,普及安全饮水常识,畅通关于饮水方面问题反映渠道,满足群众的用水需求。”县水务局农水股负责人唐云川说。

通过科普农村饮用水卫生知识,消除了群众对自来水使用中的认识误区,同时,通过现场答疑,收集了农村用水方面的各种问题,并为群众及时纠偏,提高群众满意度,大家无不由衷地点赞。

“这个活动搞得很好,我们用了几十年的水,不晓得用水有这么多误区,通过这个活动知道了很多用水卫生知识。”鱼峰乡大石门村民陆丽丽说。(岳池融媒体 郑仁平)


阅读66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