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东昊率队调研“PPP”项目建设暨开展“八个一行动”

2020-08-05


20200805110131022236.jpg


20200805110130866591.jpg


8月4日上午,县委常委、副县长刘东昊率队调研“PPP”项目建设暨开展“八个一行动”。

刘东昊一行先后来到龙湖公园、县第二污水处理厂、岳池农家生态文化旅游区等地,通过听介绍、看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PPP”项目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刘东昊指出,“PPP”项目作为我县的重点项目,在推进民生项目建设、改善城乡面貌、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症施策,破解难题。

刘东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专注发展定力,着力破解要素保障瓶颈,以项目建设的新进展、新成效、新动态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各项目企业和施工单位要抢抓一切有利条件,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情况下,合理优化施工流程,科学制定项目推进计划,倒排工程进度,确立对接点,加大机械、工程技术人员交叉作业,将施工进度落实到具体时段,确保重点项目安全、快速、有序推进。( 岳池融媒体 何苗 罗海峰 )


阅读2206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