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财政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2020-08-05

20200805105421181512.jpg

8月3日下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财政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会议指出,县财政局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研究制定了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具体措施,积极落实“三抓”要求,聚焦“抓资金”责任,向上争取资金稳步提高,为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但也存在党建基础薄弱、管党治党责任落实不到位等问题。

会议强调,巡察是对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县财政局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坚决把自己摆进去,主动认领问题,带头落实整改,层层压实责任,建立好问题、任务、责任三项清单,切实抓好问题整改。

县财政局主要负责人在表态性发言中表示,将统一思想,端正态度,严肃对待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研究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真正将整改落到实处。(岳池融媒体 蔡阳)


阅读197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