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好“双城记”,创建示范县】县医疗保障局:贯彻全会精神,奋力共谱新篇

2020-08-04

20200804102912368632.png

近日,县医疗保障局召开专题会,认真传达学习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

会上,县医疗保障局主要负责人从全会的主题、需要把握的问题、《决定》稿的总体思路、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参加人员纷纷表示,全会的召开,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为我县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符合全县的现实需要和干部群众的热切期盼。下一步,将继续积极深入学习并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创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县贡献医保力量。

“下一步,县医疗保障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县委“12345”工作思路,立足单位实际,勇于改革创新,主动把医保事业发展置于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布局中去思考、去谋划,搭建互联互通的医疗保障网络平台,实现与成都、重庆等地的异地就医结算联网、医保基金监管联动、医保信息平台联建、医保专家资源联享、付费方式改革联同,确保群众方便、快捷就医,为创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县贡献医保力量。”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顺林说到。(岳池融媒体 杨煜恒)


阅读1987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