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20年中省法治论坛论文征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20-06-03

20200603094943189020.png

20200603094943458163.png

6月2日上午,岳池县2020年中省法治论坛论文征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吴雪艺术中心召开,安排部署全县2020年中省法治论坛论文征集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法学会会长于伟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法学会的建立壮大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的关系,抓实抓细工作,着眼推进社会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高度重视,开足马力抓紧推进调研工作,务求实效、高效。要加强学习,了解社会现状,把握时代需求,转变思维方式,提出治理良策,进一步研究学习如何在法律框架下执法到位、用法精准,增强素质能力。要狠抓落实,找准切口,理清思路,做到谋篇缜密、行文严谨,努力形成高水平、高质量论文,切实为建设高水平平安法治社会、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商务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岳池县委政法委)


阅读3577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