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岳池县贸促会(国际商会)第三次会员大会暨岳池民营经济发展意见征集座谈会议召开

2020-06-03

20200603095235878266.jpeg

日前,第三届岳池县贸促会(国际商会)第三次会员大会暨岳池民营经济发展意见征集座谈会议在电商产业园二楼报告厅召开。

会议共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成功选举了县贸促会(国际商会)副会长,第二阶段宣讲了县“两会”精神及外经贸发展的相关政策、听取了与会企业对岳池民营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2019年县贸促会(国际商会)在县委坚强领导下,围绕“药、米、电、文、城”产业,着力抓好“两大活动、三个平台、四个对接、六大出国境活动、七个国内重要展会”有效促进岳池外向型经济提质增速,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岳池贡献了贸促会(国际商会)应有的力量。2020年,县贸促会(国际商会)将紧紧围绕县委“135”工作思路,以服务党政、服务外经贸、服务企业为主线,强化政治引领,围绕促进岳池外经贸高质量发展目标,以贸易促进、投资促进为重点,落实“引导用好政策、优化外贸结构、深化万企出国门活动、精心组织重大经贸活动、大力提升企业开拓国际市场能力”五个举措,持续助推岳池高质量发展。(秦伶 岳池融媒体 何苗)


阅读3759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