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开展普惠性服务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2020-06-03

20200603095610296267.jpg

20200603095610400206.jpg

为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素质,活跃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干部凝聚力、向心力。近日,县总工会举办了以《健康养身》和《应急急救》为主题的工会会员普惠性服务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邀请了知名家庭医生健康管理师授课,教授饮食、保健、解压等日常生活健康知识,同时还系统地讲解了在身体突发疾病状况下的急救与护理等常识,教导大家正确防护与施救。

讲座中,授课老师列举了大量生动鲜活的事例,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帮助大家认识压力,增强心理调适能力和应急急救能力,讲座现场气氛热烈而轻松,效果良好。

通过开展健康知识讲座,能够积极引导工会重视干部职工健康问题,提高干部职工调节情绪、处理压力、应急急救的能力,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岳池融媒体 何苗)




阅读2607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