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正四风不止步,作风建设在路上。

2020-06-02

6月1日下午,岳池县人民医院全体职工在该院会议室听取由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审计与巡察处处长、直属机关纪委书记、一级调研员,谭红斌同志做的专题讲座《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为巩固“两转一提一抓”活动成果,深入开展卫健系统“两转两能”专题教育,切实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全院干部职工作风、观念大改变,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为医院创建“三甲”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和组织保障。

微信图片_20200602170126.jpg

谭红斌

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审计与巡察处处长、直属机关纪委书记、一级调研员

谭红斌同志是中国青年政治学院青年思想教育专业,法学学士,四川省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并长期从事省直机关党建、纪检、审计工作。  曾获评四川省级优秀党务工作者、十佳青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并于2017年被省纪委、省委组织部评为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纪检监察个人。  具有扎实全面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党务纪检和行政管理经验,是医疗卫生战线资深的党务纪检和管理专家。

微信图片_20200602170131.jpg


会上谭红斌书记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历史典故、十八大以来行业内查处的案例和巡察中发现的问题,以轻松活跃、深入浅出的方式,分别从“如何认清形式,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持不懈狠抓行风建设;实践运用四种形态;廉洁修身,弘扬正气”四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对医疗单位存在的一些违纪违规行为进行了深入分析,提醒大家严格遵守“六大纪律”和重视医疗单位存在的行风问题。强调随着卫生健康事业的不断发展,迎面而来的诱惑和考验,尤其是此次新冠疫情的发生,对卫生健康行业提出了更高要求,因此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希望大家谨记作为一名党员、一位医务工作者更应该坚守初心,维护医术的圣洁和荣誉。

微信图片_20200602170135.jpg

微信图片_20200602170142.jpg

微信图片_20200602170152.jpg

微信图片_20200602170156.jpg


最后,岳池县人民医院龚治国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说道:这次讲座既是一次很好的理论辅导,也是一次难得的思想纠偏,更是一次全员参与的廉政约谈。他希望全院职工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不断强化行风管理,以更高的认识、更强的措施和更新的姿态扎实推进医院行风建设,为医院“三甲”创建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纪律保障。

阅读18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