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池爱众电力公司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培训会

2020-06-02

44444444.png


33333333.png

555555555.png

近日,为提升帮扶干部作战能力,岳池爱众电力公司组织全体帮扶干部召开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工作培训会议,会议邀请了齐福镇驻村专业人员作了专题业务培训。

专业人员顾本国就精准扶贫业务知识做了辅导,针对扶贫政策的宣传、贫困人口的识别精准、扶贫档案材料、结对帮扶的落实等六个方面的具体措施做了详细的讲解和培训,同时对帮扶干部在具体帮扶过程中的疑点与难点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通过培训,让帮扶干部对此次决战决胜战略有了全新的认识,统一了思想,交流了经验,为下一步作战打下坚实基础。

目前,该公司组织帮扶干部充分结合集中帮扶周、集中帮扶日,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开展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入村大走访活动,深入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家庭、住房、健康、收入等情况,对贫困户2020年收入进行了预估,对返贫风险进行了监测,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有效巩固扶贫成果。
   (岳池爱众电力   何俊杰 杨   刚   文/图)

阅读314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