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云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65次常务会议

2020-06-01

20200601102024408936.jpg

20200601102024545653.jpg

5月2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谭云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65次常务会议。会前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意见》《四川省森林防火条例》,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汇报、全县扫黑除恶工作和中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岳池县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专项政策》《岳池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意见》,把握内涵,不断从中汲取精神营养,准确掌握工作要求,学懂弄通做实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核心要义;要结合实际,全面自查,逐条对标对表,列出问题清单,提出推进措施,抓实抓细、高质有序推动各项工作;要抢抓机遇,奋力发展,积极抢抓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全力推动我县三大优势产业加速发展,推动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全县治理效能。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强化宣传,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四川省森林防火条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努力实践内容要求,扎实做好各项森林防火工作;要落实责任,切实履行森立防灭火属地管理和主体责任,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细化落实“网格化”责任体系,确保森林防火工作不出问题;要强化防治,持续、深入、常态化开展森林防灭火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动态更新台账,实行销号管理,确保不发生火情。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大攻势。要坚持督导推进,自觉增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使命感,结合“走基层、解难题、抓落实”活动,对扫黑除恶工作每周调度、及时通报;要逗硬执纪问责,县委政法委、纪委监委、组织部等部门要加强联动协作,把推动不力的乡镇和部门作为反面典型进行通报,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年决战决胜。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中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真实整改,严格落实“清单制+责任制+限时完成制”,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加强联合执法,严厉打击生态环境违法行为;要加大督查力度,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推诿扯皮行为,严格执纪问责。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相关事项。(岳池融媒体 罗海峰 朱俊吉)


阅读3274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