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池特曲 窖藏的陈酿 从酒里品人生

2017-07-19

岳池特曲

酒是陈的香 岳特原浆高粱酒 开封香四溢


2015年初,岳池特曲第三次资产重组过程中,在存酒库发现了一批国营时期酿造的原浆高粱酒。开封后酒香四溢,引人沉醉。



经知名品酒师鉴定,经过数十年的陈酿,其品质卓越,酒香醇厚,口感绵甜净爽,并且随着年份的增加,价值越高。


这次“意外发现”,印证了“酒是陈的香”这句老话,也是丘山窖藏成立的契机,而岳池特曲品质极高的原浆高粱酒是做窖藏白酒的佳选,所以双方就此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丘山窖藏所需窖藏白酒由岳池特曲独家提供。



四川省岳池特曲酒业有限公司,其前身为川东北地区规模最大的岳池县国营酒厂,目前拥有新老两座厂房。



占地80余亩,现有大小储酒罐160余个,储酒能力10000吨,各类白酒年生产能力已达到2000吨,瓶装酒灌装生产线3条,瓶装酒灌装能力达到100万箱/年。


岳池特曲,精选优质原料,

加以优质水源,精心酿制。


公司设立科技研发中心,已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窖藏基地


丘山窖藏基地原为一山洞,位于广岳大道7公里处,占地面积200亩,藏酒地共10000平方米,1期约5800平方米,可藏酒5000吨。



每一坛酒都有自己独特的名片



最开始的时候是采用石刻的方式记录顾客信息



如今是采用二维码的方式,有姓名、酒品名称、酒的度数、升数、编号、位置、窖藏年限等信息。


相关产品介绍

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三款丘山牌岳池特曲酒


一九九二大地难寻

香型:浓香型

原料:高粱、大米、糯米、玉米、小麦

净含量:500ml

酒精度:52%vo

为纪念邓小平同志,牢记“改革开放,发展才是硬道理”的精辟理论,颂扬伟人功绩,岳池特曲公司特以“一九九二”为题,研发酿制出了具有纪念、颂扬、收藏、馈赠意义的庆功、感恩酒。


岳池特曲1951

香型:浓香型

原料:高粱、大米、糯米、玉米、小麦

净含量:500ml

酒精度:50%vol

汲取创新发展思路,引入先进管理理念,投巨资引进先进设备,如今的岳池特曲焕然一新。在60周年厂庆时,特制了岳池特曲1951酒,以兹纪念。



新版岳特

香型:浓香型

原料:高粱、大米、糯米、玉米、小麦

净含量:500ml

酒精度:52%vol



为感恩邓小平同志,回报社会,央企中国食品工业(集团)公司和中国酒魔倾力打造“新版”岳池特曲酒。坚持古法酿造、老窖生香、生态窖藏。酒香飘海内外。

以质量求生存

以信誉求发展

树岳特人形象




岳特人追求不止

岳特酒温暖人间


岳池特曲联系方式及地址:

电话:0826-5266999

地址:岳池县银城大道998号


关于我们:岳池全媒体中心

电话:0826-5236238

邮箱:ycqmt888@qq.com

地址:岳池县全媒体中心(安拱路109号)



阅读799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