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我县各级各部门引起热烈反响

2021-11-17

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我县各级各部门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jpg

在九龙街道五里牌社区二楼活动室,社区的党员干部正通过“学习强国”APP,学习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会认为,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3.jpg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做好群众工作,了解群众疾苦,关心群众生活,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心系人民、甘于奉献,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实处,为打造岳池‘七张名片’贡献力量。”九龙街道五里牌社区党委副书记邓小莉说道。

03.jpg

县医疗保障局的党员干部则通过学习强国APP、人民日报、召开职工大会等方式,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会指出,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奋力谱写岳池医保事业的崭新篇章。县医疗保障局干部杨迎光表示,下一步,将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相关要求,宣传好、运用好全省医保一体化信息平台,进一步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岳池融媒体 蔡阳 杨煜恒)


阅读209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