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广安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党史课走进我县

2021-06-23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创新活动载体,传承红色基因,6月22日上午,“颂歌献给党 永远跟党走”——广安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党史课在吴雪艺术中心主会议室举行。

IMG_5024_副本.jpg

活动通过舞蹈、歌曲、情景剧、快板等多种形式,全面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了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将红色经典、红色故事通过各种表演形式进行艺术化表达,形式新颖、精彩纷呈、感人至深。

红旗颂.jpg

活动中,阿吖花舞蹈团带来的《红旗颂》拉开了演出序幕,颂歌般的旋律响起,让人不禁遐想无数先烈染红的旗帜,第一面五星红旗升起时的景象,让大家心潮澎湃,思绪万千。

红船赞歌.jpg

《红船赞歌》以真情朗诵为切口,讴歌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传递广安声音、讲述红船故事,真情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示广安儿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豪迈和热情。

人民是天.jpg

“人民是天,这是你的誓言,千秋万代永不变,百姓的口碑,是你的名片......”,歌手张夏丽以一曲《人民是天》歌唱共产党人“守初心”,大气磅礴又饱含深情的唱出中国自信与中华风貌,歌颂党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带领全党为了人民的幸福生活奋力前行的不变初心和崇高使命。

IMG_4955_副本.jpg

“这次演出营造出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文化氛围,让我们在欣赏精彩文艺演出的同时,体验到更加鲜活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方式。”观众龙代银在观看完演出时说道。(岳池融媒体 沈巾钦)


阅读139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