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追寻红色印记 传承红色基因

2021-06-2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局机关支部、事业支部及不动产支部的党员前往华蓥山起义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印记、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双枪老太婆”红岩革命英雄塑像前,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华蓥山起义纪念馆、红色浮雕墙、不忘初心馆;重走华蓥山游击小道,参观游击队瞭望台、指挥所遗址、游击队宿营地、游击队藏粮洞等,身临其境的感受游击队艰苦卓绝的烽火岁月,追寻革命先烈印记,重塑当代红岩魂,让大家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图片5_副本.png

大家纷纷表示,将永远怀念革命烈士,永远不忘人民英雄们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努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为推动岳池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王银华 岳池融媒体 何苗)


阅读19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