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忆党史守初心 强信念担使命

2021-06-2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回顾改革开放以来城市发展的丰硕成就,近日,县文广旅系统开展了以“铭记党的百年奋斗史 续写治蜀兴川新篇章”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图片2_副本_副本.jpg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来自文广旅系统的12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四史”,结合党史学习感悟和工作实际,用生动感人的事例、声情并茂的演讲,深情回顾党筚路蓝缕、艰苦奋斗的历史,热情讴歌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丰功伟绩,充分展示了文广旅干部锐意进取、斗志昂扬的风采。

图片3.png

“与其说这是一场主题演讲比赛,不如说是一场红色文化盛宴。演讲比赛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加深了年轻干部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解,引导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县文广旅局副局长邹勇说道。

图片5_副本.jpg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立足岗位、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文广旅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通过举办这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发了文广旅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热情,激励干部立足自身岗位,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增强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县文广旅局机关党委书记蒋小燕说。(许长花 杨倪 岳池融媒体 何苗


阅读20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