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最美夕阳红 浓浓爱党情

2021-06-18

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6月16日,岳池县老年大学、银城老年人协会联合晚霞艺术团举办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庆演活动。

IMG_20210616_153209.jpg

下午两点半,演出正式开始,身着盛装的老年朋友们用优美的舞姿和歌声歌颂党的恩情,用真挚的情感表达对党的祝福。一曲曲红歌、一幕幕精彩的演出带领现场观众一同穿越历史的烽烟,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在时代的乐章里唱响奋进新征程的赤诚与豪迈,抒发了大家爱党爱国情怀,整场活动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表演选手王兰英说道,“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今天我很荣幸的参加了文艺演出,我感到非常自豪,感谢共产党给我们带来的幸福生活。”

IMG_20210616_152218.jpg

此次文艺汇演不仅抒发了我县老年朋友爱祖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满腔热情,同时也展现了新时代下岳池老年人永远跟党走、精益求精的艺术追求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银城老年协会常务理事委员会副会长黄昭华表示,举办此次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庆演,就是为了让广大党员、学员,更好的发挥自己的余热,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党、为人民、为老年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岳池融媒体 沈巾钦)


阅读11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