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项目“百日会战”】金方生物:企业订单旺 车间生产忙

2020-09-24

连日来,四川金方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积极贯彻落实抓项目“百日会战”会议精神,通过创新生产工艺、优化销售渠道等有力举措,快速提升生产销售业绩,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全县工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20200923110249024808.jpg

四川金方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中药饮片的医药企业,目前生产有当归、佛手等280个品种的中药饮片。在该公司的生产车间里,工人师傅们正在分包公司生产的当归、佛手、黄精等中药饮片,由于产品质量高,该公司生产的各类产品呈现出了供不应求的良好态势。

20200923110249168099.jpg

凭借自身产品质量过硬、科技含量高,越来越多的订单纷至沓来。为圆满超额完成订单任务,该公司积极贯彻落实全县抓项目“百日会战”会议精神,加大资金、设备和人员的投入,开足马力生产,保质保量完成订单任务。“我们将按照全县抓项目“百日会战”大会精神,做到人机不停,全力以赴,组织全体员工全力生产,满足客户交货的要求,完成全年既定的目标,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我们企业应有的贡献。”四川金方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行政部经理谢福泉说到。(岳池融媒体 罗海峰 丁韬)


阅读2077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