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项目“百日会战”】粉大师生产线即将建成投产

2020-09-21

20200921105858152480.jpg

在县经开区,年产能上万吨的四川省粉大师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厂区已经落成,工人师傅们正在抢抓时间安装米粉生产设备,并着手调试。据粉大师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静介绍,目前这条生产线正在安装调试,大概在月底左右可以调试好,10月份可以正式生产,调试好后,正式生产日产量可以达到40吨左右。

在粉大师米粉生产车间,有一条悬空骨架即将安装玻璃通道,原来,这是粉大师特意设计的空中观光走廊,通过观光走廊,向游客及客商展示粉大师特有的米粉文化。“这是我们即将建成的玻璃廊桥,全国的粉大师经销商以及游客可以通过廊桥参观到我们粉大师米粉生产线的全过程。”李静说到。

岳池米粉是我县“三大产业”之一的主导产业。三百年来,米粉文化源远流长,经过近年来的传承发扬,成为远近闻名的传统名小吃。四川省粉大师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米粉生产线的建成与投产,将为我县米粉产业发展注入强劲活力。(岳池融媒体 郑仁平)




阅读264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