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风采】杨青青:扎根人民 致力于文化传承

2021-11-25

自担任县政协委员以来,她时刻牢记这一份沉甸甸的使命和担当,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带头作用、在政协工作中发挥主体作用、在界别群众中发挥代表作用,她就是县政协委员、县文化馆副馆长杨青青。

4.jpg

当选政协委员以来,杨青青一直以传承文化为己任,扎根人民,坚持团结社会各界文化艺术工作者,深入挖掘、研究、传播、弘扬地方文化,由她参与的音乐剧《红杜鹃》《东门码头》、广安市网络春晚等文艺演出活动深受群众好评。“岳池是中国曲艺之乡,农耕文化之乡,是座具有浓厚文化底蕴的城市,下一步,我们需要创作出更多有筋骨、有力量、有地方特色和具有正能量的作品。”杨青青说道。

1.jpg

2010年参加工作以来,杨青青组织编导及参演了上百部文艺作品,在省市县多次获奖。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在把工作做好的前提下,她立足本职、心系文化,积极建言献策,搭建起文化发展的桥梁和纽带,用辛勤的汗水谱写出了一名文化工作者的敬业奉献之歌。杨青青表示,作为政协委员和基层文化工作者,她将更多地深入到群众当中去,学习和了解岳池的文化特色,创编出更多优秀的作品,反映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宣扬岳池的优秀传统文化。(岳池融媒体 朱海铭)


阅读326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