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学校2020年“假日学校”正式开班

2020-07-16


20200716105642339324.jpg


20200716105642420361.jpg

“每年有近40个周末,加上寒暑假,学生(特别是留守学生)有近半年时间处于教育缺失状态。如何让他们在假期接受更好教育,是关工委一直在思考、也一直在做的事。”县关工委副主任唐昌雄在东湖学校“假日学校”开班仪式上说。

7月13日,东湖学校2020年“假日学校”正式开班,近300名学生及家长参加开班仪式。

据了解,此次“假日学校”共开设书法、国画、阅读与写作、非洲鼓、足球、乒乓球6个项目,计划招收240人,实际招收257人。培训教师全部来自县内具有从教资质、教学经验丰富的一线优秀教师,且报名参加“假日学校”培训的学生无需缴纳任何费用。

“东湖学校有场地、有器材、有专业教师团队,如何让这些资源在假期继续发挥作用,我们一直在探索。”该校介绍,此次开班仪式,拉开了本年度“假日学校”的序幕,为学生(特别是留守学生)假期生活和教育提供了机会和平台,也为他们健康、快乐成长起到了积极作用。(刘善云 岳池融媒体 甘雨)


阅读247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