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捐赠献爱心 助力防疫显真情

2020-07-02


20200702103957417910.png

20200702103958815086.png

近日,在县经济合作中心的接洽下,一批包含抑菌香皂、消毒液、卫生知识科普宣传册等在内的6余吨健康物资,在众人的翘首期盼中准时送达县体育馆西区门外……这是“妇女儿童健康素养提升计划∙手牵手卫生项目”在今年开展健康物资捐赠工作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健康中2030”规划纲要》和《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深入推进妇幼健康促进行动,提高妇女儿童健康水平,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妇幼健康司指导下,由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主办、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支持的“妇女儿童健康素养提升计划”于2019年正式开始实施。

“手牵手卫生项目”是“妇女儿童健康素养提升计划”开展的第一项工作。该项目是在利洁时公司滴露品牌的公益支持下,通过在全国妇女儿童群体内开展卫生健康宣传教育,针对部分经济欠发达地区捐赠消毒液、洗手液等卫生物资,切实帮助当地妇女儿童提升卫生水平和健康素养。

本次公益捐赠活动,共为我县150所学校补充了抗疫消毒物资,每所学校获得公益捐赠物资抑菌香皂72块、滴露消毒液24升、科普宣传海报和手册数十套。作为项目的公益支持方,滴露也希望通过此次捐赠活动,能够进一步帮助青少年儿童养成勤洗手讲卫生的良好生活习惯,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提供帮助。(陈莉苹 尹超 岳池融媒体 何苗)


阅读149
分享